三大攻坚战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大攻坚战

祁文华督导牧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提高标准打一场污染防治人民战争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50653次

1月7日,副市长祁文华带领市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对牧野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在河南师大东校区,只见裸露的土地已被网布覆盖得严严实实,路面干净整洁。祁文华指出,大学应该按照绿色、安全、节俭的原则,号召师生改变生活方式、工作方式,让师生成为绿色生活、生产方式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为环境改善作贡献。随后,祁文华先后到诚杰公交驾校、丰乐里村、牧绿蔬菜大市场、创业路施工工地、凤泉湖工地等处督导时发现存在黄土裸露、燃煤散烧等问题。

  祁文华指出,牧野区新增一个大气国控监测站点,这对该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根据目前监测数据判断,该区仍存在污染死角,需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提高标准进行整改。希望该区不仅做到思想自觉,而且要做到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举措,发动群众,在全区范围内打一场污染防治的人民战争,把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确保环境质量得到根本提升。


三大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