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王登喜在调研检查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保平安保稳定 护蓝天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11123次

 9月24日,市长王登喜带领市应急管理、信访、财政、工信、公安、消防救援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环境保护工作,并采取下访形式,到辉县市听取信访事项汇报。市政府秘书长刘勇一同调研。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新乡油库、河南永昌硝基肥有限公司等处,认真询问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管控措施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辉县市汇报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登喜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全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综合施策、抓实抓细。牢记安全就是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全面排查隐患,把数字实时监控、视频监控、人员监控结合起来,强化安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着力推进隐患排查零死角、安全监管零盲点、风险管理零失控、安全失责零容忍。社会稳定工作的核心是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建立完善“包保”制度,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严格落实环保攻坚各项措施,持续抓好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全面保障国庆期间空气质量,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蓝天白云。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明责、负责、担责、尽责,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牌督办,将责任分解到每个人、任务具体到每一天、工作落实到每件事。要严明工作纪律和奖惩制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登喜对辉县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辉县市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调整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加快搭建高质量的产业园区、创新平台等发展载体,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