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 做好信访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9032次


要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为主线,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加强信息研判预警6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建组织召开市商务局《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会议。

会上,通报了长远集团绿色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等四起案件的摸底排查情况,安排部署工作分工,对重点人员进行点名,启动日报告机制,做到每日形势即时掌控、即时报告、即时处置、即时化解,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重大紧急情况随时报,坚决杜绝出现瞒报、漏报等问题。成立了以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和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建为组长,副局长为组员的信访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要确保建党100周年前夕信访稳定。

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建强调信访工作复杂、烦琐,对信访人的诉求,符合政策的,我们要尽心尽责去办;遗留问题理清思路,一把钥匙解一把锁,为信访人排忧解难;宁多勿缺,加强属地沟通,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不能失联,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访和商贸改革科

2021年6月10日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