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 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8668次


6月2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信访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把信访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加强调度指挥,创新方法手段,强化协同联动,化解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突出问题,有效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孙守刚强调,当前,要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稳定工作为主线,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聚焦重点措施,集中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要落实领导包案,精准分类化解,强化政策落实,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实现案结事了;要加强源头预防,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加强信息研判预警,加大领导接访下访力度,做到真接访、接难访,力戒走形式、走过场;要把化解信访积案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办信访就是办民生、办信访就是守民心”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联动,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社会安定、群众满意。

顾雪飞主持会议。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