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市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4359次

当前正处岁末年初,又值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12月29日,副市长杨俊杰带领公安、消防、民政等部门有关人员,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养老机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杨俊杰先后来到五得利集团新乡面粉有限公司、德众苑养老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俊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重于山。职能部门和企业自身都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排查隐患,坚决防范安全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企业的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各相关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