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反诈骗宣传材料:冒充好友借钱类诈骗

发布时间:2020-09-26 浏览:6241次


演员角色  A:骗子   B:受害人

A:(打电话)斯诺兄弟,听说你手里最近盗了一批微信号啊,便宜点卖给兄弟呗!好嘞!成交!

A:(拿手机或电脑开始操作)就用这个华华的微信发发财!华华,我是你大哥,哥在国外被车碰了,银行卡也丢了,你赶紧给哥打一万元救救急,把钱打到我朋友的银行卡上就行,卡号6228888!

B:(听到微信提示)哎呀!大哥被撞了!我得赶紧打钱!

A:(微信零钱到账音)微信一响,黄金万两!我要乘胜追击!(继续拿手机操作)华华啊,大哥来医院的路上又被抢劫了!现在身无分文啊!麻烦你再打一万吧!下周回国就还你!

B:(听到微信提示)大哥咋这么惨呢!救人要紧,转钱!

A:(微信零钱到账音)这华华还真够兄弟,感动的我都想哭了!(继续拿手机操作)兄弟,医药费还差5000!哥在此跪谢!

B:(听到微信提示)唉呀妈呀!大哥都要跪谢了!看来形势确实危急啊!可是我没钱了啊!不行!大哥还是要救!我去网上先贷款5000!

(一周以后……)

B:哥,回国了吗?伤怎么样了?什么?你没出国?你微信被盗了?哎呀!我被骗了!我得赶紧报警去!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