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百年老字号,互联“新”传承企业交流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16657次

       疫情的突然造访,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灾难和危机,更多的是深入的思考。疫情对线下的阻隔,使得消费者固有的消费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消费者注意力和购买力迎来新一轮大规模线上化集中。

       新乡市商务局为助力新乡老字号品牌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更加的稳妥,快速,让老字号的品牌经典更好的传承,更是本着弘扬新乡文化,助力新乡优秀品牌借助互联网东风,插上腾飞的翅膀。

1

        由新乡市商务局主办,河南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老字号,互联“新”传承”交流峰会于8月13日在新乡市国际饭店贵宾楼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新乡范围内老字号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的企业转型,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媒介更快速的发展,如何借助互联网东风让品牌更好的传承,进行线下的沟通及交流。

2

精致优雅的会议环境,我们的工作人员提前等候参会嘉宾

3

4

参会嘉宾陆续签到

5

靓丽主持人开场,欢迎各位市领导及企业家朋友的到来

6

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同志做开场致辞

7

8

北京百度渠道部整合营销负责人王雷先生,为大家解密新经济体下老字号品牌如何借势借力

9

10

11

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同志为嘉宾企业颁发老字号招牌


每一个老字号品牌,都是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每一个老字号企业,都是一个久经沙场而屹立不倒的存在,经历磨难,经受考验,积淀文化!

“百年老字号,互联新传承 ”,希望各位老字号企业在互联时代通过我们的鼎力支持,都能够乘上互联网的东风,让我们的品牌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