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5573次

新形势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

    

按照上级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2018年7月13日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贺承生同志在市商务局12楼会议室,为局全体党员上了堂廉政课。在廉政党课上,贺组长结合具体案例,把自己平时学习工作生活中一些心得体会,大家做一个交流

图片1

以案促改活动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召开了警示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学习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有令人触目惊心的犯罪事实,有当事人现身说法,有声泪俱下的剖析忏悔,有针对案例深入点评分析。让党员领导干部更直接更深刻地认识到违纪违法的危害。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面对禁而未绝的“四风”问题,面对少数“不识时务”、不思悔改的干部,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是促使党员领导干部明底线、受警醒,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一剂良方。

图片2

在这次党课上,贺组长围绕三点要求,以案理并举的形式,谆谆教诲在座的党员干部:一、要知行止,辨是非,守规矩; 二、要拒腐防变谨记“四慎”; 三、要提升素质,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强调,反腐倡廉要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要以当前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始终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党员干部一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平时要经常自警、自省、自励,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尽职尽责,才能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最后,贺组长语重心长地说: 同志们,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希望大家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风廉政教育是老生常谈,为什么我们要在大会上小会上一而再再而三地给大家讲,目的就是为了提醒大家不犯错误,少犯错误。如果真到了触犯党纪国法的时候再给大家讲,也就晚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今天的党课认真听认真记,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