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迎建军95周年 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20185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浓厚拥军优属氛围,81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同志代表局党组到商务系统军转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3_副本

    走访中,王贵滨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共忆军旅岁月感谢他们过去为部队、为企业、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图片4_副本    退休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党的涉军政策,使得军转干部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得到了保障,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工作,继续发扬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党的建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