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18472次
  • 【发布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科
  •  

  • 为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新乡市商务局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

     

    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科科长杜兵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学习了市老干部局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市商务局2022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并向局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_副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建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