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情系困难群众 深入基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3147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市委工作部署,1月19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带头,率领班子成员,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军转干部及离休老干部家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第二百货公司和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

在市第二百货公司困难党员王连祥家里,李进同志与其话家常,详细了解生活情况、春节年货准备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耐心倾听困难需求。在交谈中,李进同志讲,像王连祥这样的老同志,是商业战线的老党员、老战士,曾经为新乡商业的繁荣发展、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奉献了青春、洒下了汗水、立下了功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她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为我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_副本

在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离休老干部于世义家里,李进同志坐下来,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认真聆听他的模范事迹,向家人了解老同志的健康生活情况、有关待遇补贴落实情况,并向其介绍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得知老同志在抗击新冠病毒感染康复后,李进局长很欣慰地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长期的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他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甘于奉献,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我们要善于挖掘和宣传老干部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他们的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系统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中促进商务工作各项指标再上台阶踔厉奋发,再立新功!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