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寒冬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2064次

    玉兔迎新春,祝福齐送到。春节将至,2023年1月19日,受局党组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带队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真挚关怀和节日祝福。

 图片1

    王贵滨副局长来到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费思训家中,送去节日的慰问品、慰问金,与他促膝长谈,聊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在困难党员冯文广家中,王贵滨认真倾听他的所盼、所想、所需,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送去新春祝福。在交谈中,王贵滨副局长向他介绍了商务领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殷殷祝福声,句句安抚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军转干部和困难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余热、积极奉献,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商务事业发展。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