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买世蕊持续走进安置点慰问受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860次

新乡暴雨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我们都深感痛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抗洪救灾、灾后重建更与我们每一位新乡市民息息相关。    

7月30日早上6点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买世蕊作为新乡市太极拳协会会长,心系受困群众安置点父老乡亲的身心健康,她又一次带领新乡市太极拳协会的拳师们及志愿者走进新乡市实验小学受困群众安置点,开展“太极拳走进受困群众安置点活动”,带领乡亲们进行全民健身,丰富他们的生活,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从新乡市实验小学出来,买世蕊又带领志愿者们马不停蹄的赶往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受困群众安置点,去看望和慰问那里来自卫辉的受困群众。    

买世蕊为父老乡亲们鼓劲:党和政府时刻关注着我们,这次抗洪抢险就是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见证,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灾情已经控制,让我们一起携手救灾,共渡难关,早日回到我们的家园!受困群众在这里的生活井然有序,有如家一般的温暖,买世蕊将继续把党对受困群众的关爱体现在具体的行动上。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