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马锁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指出 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按期保质实现整改目标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8779次

9月30日,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听取各牵头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锁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市直工委汇报了专项整治牵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马锁文指出,要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真查实改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落实向中央看齐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马锁文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坚持开门整治,切实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瞄着问题去、奔着问题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切实实现让群众“有感”的目标。马锁文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弘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避免等待观望,坚决避免选择性整改,坚决避免推诿扯皮、久拖不决,坚决避免台账整改、材料整改、虚假整改,坚决避免就事论事简单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

  就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张涛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学习传达。二要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问题尽快解决。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纪律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提供保障。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