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新乡市商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5557次

9月18上午,新乡市商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机关和商务稽查支队全体人员、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全程指导,组长刘玫琳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糖业烟酒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买世蕊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用自己的故事向大家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同志做动员讲话,就商务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能将业务学习当成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推动商务系统在理论学习上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在于建的多高,而在于走的多远,重点是坚持党的建设,一以贯之。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处级干部讲党课要有的放矢,针对突出问题讲出体会、讲出差距。中国共产党的“刀刃内向”就是自我革新,要深入开展“五对照五查找”,结合巡察反馈问题,边查边学边改。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融合贯通,树立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注重典型引领,突出群众参与。各企业要根据自身情况创新学习形式,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既做好“规定动作”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又做好“自选动作”体现出各自特点,防止“一刀切”“一锅煮”、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

最后,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玫琳同志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任务、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就商务系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