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疫情无情人有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47079次

冬去春来百花香,辞旧迎新送灶王。1月25日,值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带领局信访和商贸改革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企业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春节慰问等过节物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每到一户,王贵滨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军转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图片1_副本

王贵滨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每位军转干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退伍不褪色,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社会和谐进步贡献着力所能及的力量,值得我们去尊敬、去爱戴。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