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公开接访群众 落实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16771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信访联席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党政领导公开接访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9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在信访接待室公开接访群众。当天接访来自原北新商场临近退休职工袁先生。图片1_副本

王立新耐心细致地听取了袁先生的诉求后,与信访科的同志共同对该信访案件进行了梳理研判,并交由信访科、办公室限期办结。

图片2_副本

    王立新强调,对群众反映的初信初访案件,要落实首办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坚持为民情怀,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钉钉子”精神把民生工作落实到实处。牢固树立,为信访群众办好事,让信访群众好办事,压实责任规范程序运行,确保信访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使信访案件得到及时化解。

袁先生的事情得以解决,赠送“心系老兵办实事,真情为民解忧难”的锦旗,鲜红的锦旗反映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也映照出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和认可。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