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学史力行 实干为民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18004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学史力行,实干为民。2021年8月13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建以身作则,亲自接访,现场协调,解决原新乡市罐头厂吕女士的六年工龄认定问题。在接访时,王书记要求信访科的同志要树牢宗旨意识,常怀为民情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源泉,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按照王建书记的要求,局信访科人员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多方联系、积极协调原企业领导及管理人,以最短的时间为吕女士办理完所要的审批手续,让吕女士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切身体会到我们党为民服务的初心。吕女士对市商务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高效务实作风非常满意,送来锦旗表达内心感激之情。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