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零”创建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零”创建

卫辉市商务局组织成品油行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2700次


为提升卫辉市成品油经营企业的应急管理水平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防范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成品油经营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对成品油行业消防安全生产的监管,卫辉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卫辉市成品油行业消防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各加油站主要从理论、技能培训、实战演练三方面开展。首先,由培训人员对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实际操作;随后,在演练区域内设置烟雾作为着火点,由培训人员进行示范后,参训人员按照灭火处置程序,依次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

图片1_副本图片2_副本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使各加油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技能,掌握了火灾应变和自防自救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确保全市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卫辉市商务局将持续指导各相关企业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强消防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成品油行业安全稳定。



“三零”创建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