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投资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外商投资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7601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外商投资便利度,优化外商投资营商环境,5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新乡市外资企业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主持,省商务厅外资处副处长张海波出席,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全市重点外商投资企业代表参会,相关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经营状况、投资计划、发展方向。企业纷纷表示,受经济复苏、大宗原材料上涨影响,行业形势整体向,有意在新追加投资。针对外资企业在并购、再投资等方面关于业务流程、优惠政策的问题,张海波处长现场予以答复。

王立新副局长指出,外资企业座谈会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完善服务机制的重要环节,市商务局将持续落实好外资企业“服务官”制度,加大向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力度,提升外资企业在新投资信心。同时,欢迎企业将在办理各项业务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随时反馈,各部门将积极协调解决,为外资企业在新发展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营商环境。

图片2_副本 

图一   5月28日,新乡市外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图片3_副本 

图二  与会企业积极发言


外商投资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