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情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乡市情

原阳·官渡之战实景电影城项目 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28200次

原阳·官渡之战实景电影城项目

招商公告



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拥有较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据史料记载,官渡之战“古战场”就在原阳。官渡之战作为历史事件,能够有效的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既是中华文明历史史的传承,也是促进原阳社会、经济、人文一体化发展的很好载体,前景将无限广阔。原阳·官渡之战实景电影城项目建设运营进行公开招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招商人:新乡市商务局

                   原阳县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原阳·官渡之战实景电影城

二、项目背景

官渡之战是历史上以少胜多的成功战例,已经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项目通过街区、园区、演艺等形式等来展现这次战争的文化内涵。该项目谋划占地120亩,计划投资1.2亿元以上。项目所在原阳县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与省会郑州隔河守望、六桥相连,被誉为“新乡南大门,郑州后花园”,庞大的客流群将为该项目的运营提供坚实的保障。

三、招商内容

项目规划包含“一街一园一战”,一街:即一条具有战国文化特色的传统百业旅游情景街区;一园:即一个具备新形式旅游属性的战国军事文化主题园区;一战:即整体项目设计紧紧围绕官渡之战的故事脉络为主线,官渡之战实景电影城将以文化为核心,旅游为载体,科技为动力,演艺为表现,打造成一座在官渡之战文化为背景下,集文化演艺、电影实景娱乐、穿越互动体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精品文化旅游项目。

四、投资人资格和要求

(一)投资要具备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列入县级以上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和破产状态。

(二)投资人应具备建设投资运营经验,对具有文旅开发、田园综合体开发运营经验的投资人优先考虑。

(三)本次招商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投资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3家;(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组成联合体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参与招商申请。

(四)本项目不接受自然人的报名。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14日至2019年123117:00为止。

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地点

原阳县商务局  

(三)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先生           手机:17656175065

(四)投资人报名时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包含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明)原件,验证原件,留存企业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非法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验证原件留存企业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投资人(或联合体)情况简介,包括概况、规模、经营业绩、财务状况、技术力量证明、质量安全等方面的认证、资质、资格证书、取得的荣誉等。

六、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招商,根据公开、公平、合法、择优的原则选择投资人。如符合条件的报名投资人只有一名,采取协议招商。如报名投资人一名以上,原阳县政府将通过考察投资申请人综合实力和评估完成本项目概念性方案等方式,择优确定投资人。如果无投资人报名,本次招商作废。

(二)接到报名受理回复一周内,投资人要组成谈判小组与县政府谈判小组开展谈判。谈判前投资人应提供项目概念性方案和过往业绩案例文件,并负责政府考察组的考察行程安排。

)投资人中选后五个工作日内需与原阳人民政府商议洽谈,并签订合作协议,明确权利义务和要求。

七、本公告未尽事宜及双方的权利义务另行约定。

 

 

                                        新乡市商务局

                                        原阳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13

 

 


新乡市情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