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流通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流通

每日优鲜莅新投资考察并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4300次


  68,每日优鲜投资总监孙涛一行5人来我市就农贸市场智慧化升级改造项目进行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叶金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史玉华,市贸促会、市市场服务中心、凤泉区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部分农贸市场业主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5_副本

座谈会上,每日优鲜豫陕区域刘记杰总经理介绍了每日优鲜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豫陕范围产业布局,表示每日优鲜智慧市场将市场传统人力管理升级为大数据智慧监管,商品种类更加丰富,食品更加干净卫生,可满足老百姓“一站式”购物需求。

市商务局副局长叶金明对每日优鲜孙涛总监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老旧农贸市场分布及运营现状,希望未来每日优鲜能够通过赋能传统农贸市场,助力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更好地服务新乡老百姓。叶金明副局长表示每日优鲜的落户将是一项方便百姓的民生项目,将全力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的市场调研、产业规划等工作,积极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协调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每日优鲜将对我市农贸市场进行第二次实地考察。


消费流通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