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流通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流通

新乡市商务局关于落实 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4518次


做好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相关工作,新乡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环保督导有关工作的通知》(新商运函〔2021〕7号)。

2021年4月10日-11日,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立新和四级调研员肖根成分别带队对2020年省直8部门联合督查黑加油站(点、车)中涉及我市的8个加油站(点、车)进行督导检查,对照此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避免当时整改到位,现在又出现违规情况,严防死灰复燃。

图片1_副本

图片2_副本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形成高压严打态势,让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提高认识,对本辖区加油站进行全面排查,严查黑加油站点、流动售油车,严禁无证经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做出贡献。


消费流通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