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开放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开放

新乡市商务局 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6197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2月18日,新乡市商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出席并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主持会议,局领导王贵滨、王立新、耿凌松、曹慧芳,各县(市、区)商务局局长、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市营商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勇指出,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开放招商工作的有力抓手,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自觉。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是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培育之土,市场主体生命之氧”意识,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国家化标准,大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为开放招商营造重要外部环境。二要瞄定目标,积极推进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放管服”、激励奖惩机制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交出社会、企业满意的答卷。三是要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逐条逐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精准分析研判,明确完成时限,积极扎实推进。确保全市商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得到充分展现。

    王建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自豪感,将好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开放招商、改进工作方式的主线,坚定不移持续推进。


对外开放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