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攻坚战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大攻坚战

我市围绕重点打好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6428次

当前,大气污染扩散条件差,极易发生污染,几个重污染天就会抵消全年努力。我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围绕重点强化措施,咬紧牙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面对非常不利的气象条件,连日来,我市两次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根据气象条件变化,及时将预警从橙色升级为红色,并启动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有效降低了污染程度。

  不仅如此,我市在扬尘管控、柴油货车污染管控、燃煤散烧治理、餐饮油烟整治等方面均采取了更加严格的措施。对非法开采矿山和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开展综合整治,进行严厉打击;通过夜查,依法严厉惩处工地夜间违规施工、渣土车夜间违规运输等问题;持续加大交通执法力度,严查柴油货车超标排放、农用车违规入市等情况,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排放;切实管住燃煤散烧,加大对运输、销售环节的查处力度,严防散煤复烧。

  12月份的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对完成全年任务至关重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在于具体措施的落实。我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三大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