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攻坚战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三大攻坚战

保持攻坚定力奋力治理污染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6192次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我市已经进入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艰难的阶段。日前,我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攻坚定力,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完成省定目标任务,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近年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得很艰辛,尤其是今年,面对严峻形势,我市要求各有关部门不仅要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有效的进行,更要确保除掉目前存在问题的病根,集中攻坚。要找准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切实发挥作用;要对环保突出问题出重拳;要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实时进行动态管理,真正做到治理到位一个、验收合格一个、撤案销号一个。对不符合排放标准的企业和单位,该整改的整改,该关停的关停,决不允许以罚代管;对偷偷排放、超标排放等各种恶意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我市要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一刻不能松、力度一点不能减,务必做到源头防治、标本兼治、联防联控、精准治理,确保打赢保护环境这场人民战争。


三大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