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11698次

  12月5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在新乡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李跃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作好安全事故的总结和反思,认清全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截至目前,虽然我市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着较多安全隐患,思想坚决不能放松和松懈;要认真开展好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达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对查处的隐患一定要及时“清零”;加强安全生产培训,严肃事故问责,从根本上遏制和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