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营造全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6140次

文章来源于市纪委网站:

利剑出鞘显锋芒,从严治党启新篇。昨日召开的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吹响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号角。这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对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逆水行舟用力撑,越是艰险越向前。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顽强意志品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气象更新,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去年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于执纪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新时代新乡纪检监察工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滋生腐败的土壤尚未铲除,极少数人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时刻面临被“围猎”的风险,削减存量、遏制增量的任务繁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营造全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责任在心,重任在肩。

忠诚履职勇担当,道路虽远行必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队伍要勇于自我革命,以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高度自觉,在新时代的烈火熔炉锻造永不锈蚀的钢铁之身,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推动管党治党严起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队伍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纪律作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在紧跟时代中守正出新,在坚持运用中深化发展,在学习思考中实践感悟,在总结提炼中改革创新,把严肃执纪、自觉从严的意识溶于血液、深植心田,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波澜壮阔的纪检监察事业再谱新的篇章,为推动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交上纪检监察工作的满意答卷。

重整行装再出发,持之以恒再发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全市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纪检监察队伍要一以贯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抓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这个关键。保持稳扎稳打,分清轻重缓急,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切实在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一项一项抓到位抓到底。

新时代催人奋进,高质量呼唤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作为、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