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市商务局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43705次
  •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  

  • 3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和商务稽查支队全体同志参会。

    图片6_副本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宣读了《新乡市商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党组书记王建作总结讲话,指出商务局干部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小微权力无限放大,把组织关怀变成个人情感输送;把组织的信任和赋予的权力变成“自留地”,问不得更碰不得;个人利益高于一切,工作任务为个人事务让路等几个方面。

    图片7_副本

    王建书记就商务系统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大要求,实现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目标的重要保障。二要强化目标引领,扎实推动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全面优化提升。要聚焦省委确定的“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着力锻造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能力作风、联系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能力作风、深入调查研究的能力作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作风、推进改革创新的能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能力作风。三要健全组织加强领导,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躬身入局。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示范带动,确保活动高质量推进。要加强工作统筹,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作风纪律大整顿、巡察整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