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局党组书记王建参加指导河南隆祥药业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7961次

2020年7月17日下午,中共河南隆祥药业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公司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党委副书记刘秋元、辛欣,纪委书记商朝晖,党委委员李茵、杨建文、刘彦波参加,办公室主任周培明列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到会指导并讲话。1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斌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视剖析;党委委员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2    之后,王建书记做了点评。他指出,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个人也很受教育,启发很大,体会到了一家民营企业爱党、维党、为党的崇高情怀;企业忠诚于党的灵魂、色彩、温度植根很深,具备了长期健康发展的最坚强的基石体现了班子重视准备充分坦诚率真剖析深刻点位准确见仁见智。提出五条意见一是重塑新文化饮水思源,以党建工作高质量重塑新文化二是融入新潮流。勇立潮头,以创新发展方式融入时代新潮流。三是理顺新秩序。以怀忧患、思安危的警惕之心理顺企业新秩序。四是构建新体系。以包容共享的心态吸纳团结一切正能量构建企业新秩序。 五是再铸新辉煌,以忠诚无私的思想境界再铸企业新辉煌。

最后,李斌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做总结表态发言。他讲,对上级党组机关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商务系统党组班子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领导一直都很贴近基层,不拿架子,真心为企业服务,从细小处耐心帮扶指导,使我们进步很大,广大党员深有感触。今后,公司党委班子一定再接再厉,主动和上级领导做好沟通汇报工作,把上级指示贯彻落实扎实,把党建工作当成公司发展的首要工作,以党建工作带动公司整体建设向上向好向远发展。

通过此次开展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立足本职深刻反省,全方位剖析自身不足,进而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对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人财物的管理等制度进行一次全面清理和完善。以此作为完善制度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不断促进公司更加蓬勃发展。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