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新乡市商务系统党性教育暨依法行政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7851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干部职工遵守党纪国法的思想认识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6月22日-6月24日在新乡宾馆举办新乡市商务系统党性教育暨依法行政培训会。商务系统归属企业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1

6月22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讲解《发展党员工作实操》。

2

 

6月22日下午,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李伟讲授《学党章  强党性  做合格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剖析。

3


6月23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法学副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刑事诉讼法学博士、河南国豪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新乡市委法律顾问专家、卫辉市委和辉县市委法律顾问张希平律师为大家讲解职务犯罪的相关内容。

4


6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法制监督协调科科长常波对依法行政进行专题讲座。

5

 

6月24日上午,组织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决胜时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99周年。

6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意识、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决。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