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新乡市商务局召开 “党章党规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7908次

图片1_副本 

68下午,新乡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章党规学习月”动员会,局机关和商务稽查支队全体党员、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星宣读了《新乡市商务局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

图片3_副本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耿凌松就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二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有效开展。强化工作责任,做实规定篇目的学习,严格落实“七个一”活动。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