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纪律整顿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作风纪律整顿

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8551次

       6月3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进一步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锁文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全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方案》,长垣市委、市财政局党组、获嘉县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交流了“两个责任”落实工作做法。就做好“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王新军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推进“活页夹”管理试点,是职责所在、形势所迫、发展所需,我市有基础、也有信心先行先试、创新示范,探索路子、积累经验。二要突出管理重点,打牢工作基础。要坚持试点先行,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创新提升,注重常态长效。三要把握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进。要尽责担当,强化统筹,务实重效。市委主体办、市纪委监委要做好各试点“两个责任”负面清单的审核把关工作,及时对各项工作跟踪问效。

  就具体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马锁文要求,要迅速行动,明确责任,抓好节点,积极稳慎,大力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活页夹”管理试点工作取得扎实效果,为全省探索建立“活页夹”管理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作风纪律整顿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