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4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5445次

2月6日,我市召开2024年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邀请新乡籍优秀企业家和在新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畅叙乡情乡谊,共享发展机遇。

会上,中国农科院中原研究中心主任顿宝庆、深圳基本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巍巍、北京奥凯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甲举、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庆深圳创维集团汽车公司董事长助理王君宇、上海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徐甲强20余家企业负责人、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交流发言,对我市产业链培育壮大、中原农谷建设、数字化发展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为家乡做推介、争支持、引项目、拉投资,为现代化新乡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市长魏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图片新闻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