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流通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流通

关于印发《新乡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18785次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直相关部门:

《新乡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新乡市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  1 月 13日



新乡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

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稳定器作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推动全市经济迅速复苏回补、稳定增长。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促消费政策的通知》(新政办〔202267号)文件精神新乡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

二、实施时间

2023年113日至228

、促消费资金来源及资金分配

1.资金来源:全市共筹集促消费资金1.6亿元。其中市(区)财政2000万元,各县市财政4000万元,企业及社会面1亿元。

2.资金分配(含市、区财政):汽车促消费资金1000万元;家电家具类促消费资金600万元一般性消费券300万元;各类促销、展销活动补贴资金100万元

各县市要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拿出不少于500万元财政资金切实开展促消费活动。

新飞电器、大亨电器、八方电器、胖东来及参与活动的各汽车销售企业、活动商家出资1亿元,在活动期间配合政府制定方案开展促消费活动。

、促消费活动承办企业

汽车、家电家具类参与促消费活动企业只限于在新乡注册、统计口径认定的限上企业、培育企业(各类企业见附件)一般性消费的促消费活动,参与活动的住宿餐饮、文旅健身、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等企业限定为依法依规经营,且具备云闪付注册的新乡本土企业

、领导机构

市政府牵头成立新乡市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由市长组长,分管市长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局、市公安局、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城管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工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委市政府督查办为成员,统筹落实全市促消费工作谋划、实施及促消费补贴发放工作。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商务局局长为办公室主任。市领导小组定期召集会议,统筹促消费活动,安排各项工作,解决各类问题。

坚持市、县同步,各县(市、区)政府成立各自领导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

六、活动安排

开展“豫兔迎新焕新车”促消费活动

    1.汽车促消费资金共1000万元要求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自身优惠政策与政府促消费活动叠加使用。

2.补贴标准:对在新乡市区辖区(包括卫滨区、红旗区、牧野区、凤泉区、平原示范区、高新区、经开区)新购8万元(含)以上的汽车按购车价格(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的3%给予补贴,最高单购新车补贴不超过6000元(含)。

3.汽车类消费补贴由消费者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网上申请,经相关部门核准后,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

4.申领汽车类消费补贴只限于参与此次活动的限上企业售出新车车辆(参与活动企业名单见附件)

5.下列情形不在补贴范围:

1)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购买的各类车辆;

2)在活动公告发布前已经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在活动公告发布后更换或重新开具发票的;

3)购买摩托车、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汽车、二手车、农用车、载货车、7座以上客车的;

4)消费者在“云闪付”APP上传的补贴申报材料与车管所登记的车主信息不一致或有矛盾的

5)未在新乡市辖区内完成购置税缴纳(燃油车)和上牌手续的。

(二)开展“豫兔迎新欢乐购”家电家具类促消费活动

1.家电、家具类促消费资金共600万元。

2.家电、家具类产品指单品价格在1000元以上的冰箱、电视、洗衣机、洗碗机、燃气灶具、抽油烟机、集成灶、空调、新风系统、扫地机、吸尘器、热水器和电脑(仅包含台式整机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家具类产品指单品价格在1000元以上的家庭器具,包括桌椅、衣柜、鞋柜、沙发、茶几、床及床垫、全屋定制家具等。

3.家电家具类补贴发票单品价格均需满1000元,按照发票金额的10%进行补贴(以元为单位,不进行四舍五入),单人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

新飞电器200元以上单品,单人单票累计满1000元以上可享受10%政府补贴。

4.家电家具类补贴由消费者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网上申请,每人(按个人身份证号为基准)仅能上传3张发票,不属于活动范围内的商品及单品价格不超过1000元的商品不允许与申领补贴的商品同时开具在一张发票上。经相关部门核准后,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

5.申领家电家具消费补贴只限于参与此次活动的限上企业、准限上企业售出的指定产品(参与活动企业名单见附件)

6.下列情形不在补贴范围:

1)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购买的各类家电家具;

2)化整为零、化零为整或其他不按规定开具发票的;

3)相关材料信息不一致或有矛盾的;

4)在活动公告发布前已经开具家电、家具销售统一发票,在活动公告发布后更换或重新开具发票的;

5)不在促消费活动企业内购买家电家具或开具发票名称与公布活动企业名称不符的;

6)家电家具类低于1000元的单件商品(新飞除外)

(三)“豫兔迎新欢乐购”企业促消费活动

1.新飞电器开展“新乡新飞迎新春”专场活动

新飞公司出资1000万元,在全市开展“新乡新飞迎新春”专场活动,针对新飞电器给予单品满200元且单人单票累计满1000元,可享受店内活动叠加政府补贴优惠,开具的单张发票内,必须仅含新飞品牌电器,不得与其他品牌混开发票,单人、单票最高补贴不超过3000元;先到先得,补完为止。

2.大亨电器、八方电器开展优惠叠加促消费活动

大亨电器、八方电器各出资500万元,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购买直降、节能补贴、购家电送礼品促消费活动。先到先得,补完为止。

3.胖东来、百货大楼、新玛特、苏宁易购及各汽车销售企业等促消费活动

参与活动企业共出资不少于8000万元,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执行期间,消费者可按照商家制定的促消费方案,享受满减、以旧换新、绿色节能、购买送礼品等优惠。

以上促消费活动,在享受商家优惠后(具体优惠政策见商家公示),符合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补贴政策的,皆可叠加申领新乡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补贴消费券。

(四)“豫兔迎新发福利”消费券活动

1.“豫兔迎新发福利”促消费活动资金300万元,通过云闪付平台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具体时间待定)。

消费券领取入口:“云闪付”APP首页轮播图、首页“热门推荐”、“生活”频道等入口均可领取。

    2.发放种类及数量

消费券共分三种,分别为10元券、20元券、50元券。

3.发放形式及使用规则

“豫兔迎新发福利”促消费活动共分期进行:前四期每期发放70万元,第五期发放20万元及前四期未核销结余部分。

所有在新经停人员均可申领,每人每期限申领2张(即消费者可在10元券、20元券、50元券3种面值中,任选其中2种消费券各1张),先领先得,领完为止。单笔消费满50元可使用1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20元消费券;单笔消费满2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

消费券自领到之日起5日内核销,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自动回收。

    4.消费券使用范围

市区参与促消费活动的住宿餐饮、文旅健身、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等企业限定为依法依规经营,且具备云闪付注册的新乡本土企业。

(五)开展“乡村振兴、助农年货购物节”

为助力乡村振兴,汇聚精品文化资源,再现传统过年的欢腾场面,于2023年1月13日在大商新玛特开展“乡村振兴、助农年货购物节”,并拟于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9日在新乡市平原建业体育中心持续开展。展区分为年货购物区、游乐区、真冰溜冰场、夜经济预留区、非遗民俗展示区,打造新乡专属的“新农有礼·迎春惠民”新春年货节主题活动品牌IP,满足市民对年货节“逛”及“赏”的期待。

(六)开展“豫兔迎新居家购”线上年货节促消费活动

为丰富群众生活,满足群众对高品质、高质量商品的需求,市商务局联合邮政新乡分公司、美团优选、拼多多以及商场超市联合举办2023年“豫兔迎新居家购”线上年货节销售活动。

(七)开展“豫兔迎新赏冰雪”旅游大促活动

推出冬季活动和优惠政策,逐步启动元旦春节旅游市场。南太行举办“邂逅浪漫、冰雪盛宴宝”、郭亮过大年等活动,对辉县境内高速下站自驾游客,执行高速费抵扣门票政策。宝泉景区举办宝泉冰雪狂欢节,对游客半价优惠。轿顶山推出自驾福利39.9元即可自驾上山,跑马岭对卫辉市民免门票。

(八)开展豫兔迎新享美食”主题美食节

鼓励我市特色街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鼓励餐饮企业推出婚宴、企业年会、年夜饭等优惠套餐服务,增加城市烟火气。发放餐饮类消费券,在多元发展视野下,大力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充分践行新乡市建设河南美食之乡发展战略。

(九)开展豫兔迎新逛展会”主题宣传补贴活动

政府出资100万元,鼓励我市特色商业街区、大型商超、家电、汽车等生产、经销企业举办各类促销、展销活动。根据活动规模、成效对主办方直接发生费用的20%—50%进行补贴,最高不超过5万元。

、消费补贴规则

1.促消费活动实行全市新乡市区辖区统一安排,扣除省财政补贴外由市、区两级财政共同承担。县市促消费活动补贴为扣除省财政补贴外由县市财政承担。

2.为将促消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可根据各项活动财政资金结余情况,会商市财政、审计部门,统筹资金使用,以发挥促消费活动最大成效。

3.所有参与汽车、家电家具促消费活动的企业均为指定线下实体企业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指定范围以外企业不在补贴范围

4.承办汽车、家电家具促消费企业须出台自己促消费优惠措施,实现政府补贴、企业优惠和打折减免活动叠加使用。

5.促消费活动补贴申请截止为202335日,以申请日期为准,先到先得,补完即止

八、消费补贴申请

(一)提交资料

购买汽车消费者在202335日前,登录银联“云闪付”APP页面,进入活动页面,按申报页面提示如实上传清晰的消费者身份证正反面、购车发票、完税证明、行驶证、支付凭证等相关信息。上传消费补贴总额不含活动商家补贴和优惠部分。

购买家电家具类消费者,202335日前,登录银联“云闪付”APP页面,按申报页面提示如实上传清晰的购货发票原件、消费者身份证正反面、支付凭证原件等相关信息。

(二)材料审核

各责任单位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审核义务,及时将经审核无误后材料和信息、按照消费者申请日期的先后顺序统计汇总,并按照规定进行信息报送。

(三)消费补贴发放

市商务局、市财政局根据全市促消费消费补贴申请审核结果确定消费券补贴额度及截止期限,经市促消费领导小组同意后落实消费补贴发放工作。消费补贴以电子消费券形式通过“云闪付”APP首页轮播图、首页“热门推荐”、“生活”频道等入口均可领取。

汽车、家电家具消费补贴只能在指定的限上企业消费,在收到消费补贴30日内消费完毕,超过时限未使用的消费补贴将自动作废,不再进行补发

、其他事项

(一)促消费活动遵循公平、诚信原则,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市场竞争秩序和社会公共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二)参与促消费活动的企业,要在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和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严防抢购等踩踏性事件发生。

(三)参与汽车、家电家具促消费活动的企业要熟知本次促消费活动内容、补贴标准、申报补贴流程等,要设置专人负责提醒和告知消费者需要注意事项,指导消费者及时、准确填报补贴申请、上传各项补贴材料。

    (四)承办汽车、家电家具促消费活动的企业要出台企业自身优惠政策与政府促消费活动叠加使用;要加大促消费宣传力度,制定落实政府促消费活动的工作方案、专题促消费活动宣传片,及时报送促消费活动工作信息、工作方案及工作总结

(五)坚决杜绝经营企业借机涨价等不诚信经营行为,实行明码标价,切实做到依法经营、依规促销,让消费者得到实惠。对有变相加价、不兑现优惠承诺、消极处理消费投诉等行为的商家,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列入商务领域诚信红黑榜;涉嫌违法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六)促消费工作职责分工

市商务局负责新乡市促消费活动的方案制定、组织协调、信息报送、工作总结和绩效评估;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促消费活动组织开展、监督、审核工作;督促和指导河南银联(云闪付)及各市直单位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保质保量完成业务审核和信息推送工作;落实促消费活动承办企业名单,督促促消费承办商家落实配套优惠措施。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负责指导新乡日报、新乡广播电视台等市级媒体及各网络媒体,营造促消费宣传氛围,持续宣传报道关注舆情动态,加强舆引导。

市发改委负责消费补贴发放综合协调工作,负责促消费活动承办企业有关信用资格审核工作。

市财政局负责促消费活动资金的筹措与拨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做好促消费活动中市场监管工作;依职责处理消费活动中消费者投诉工作。

市城管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协调落实户外广告投放、行政事业单位楼宇广告持续滚动播出。市城管局负责指导各区城市管理局和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开展必要的临时性户外宣传和促销等活动。

市税务局负责家电家具类发票甄别、审核及结果信息推送等工作。

市公安局负责消费者购买汽车上牌、发放行驶证及有关信息推送等工作。

市委市政府督查办负责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和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市领导小组有关促消费活动决策部署情况、履职尽责情况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督导检查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处理结果。

中国银联云闪付第三方电子平台负责消费券发放和消费者申报资料的网络技术支持,统筹公安、税务等责任部门落实关于汽车、家电家具类消费补贴事项审核、信息汇总、结果报送;向消费者介绍使用“云闪付”APP,提供促消费及消费补贴发放全套物料设计(含电子版);消费补贴发放、使用等方面说明、解释、宣传等工作。

    (七)此次促消费活动是我市系列促消费重点内容之一,各部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要借助报纸、广播、电视、市内大屏、网络、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宣传促消费活动,营造良好活动氛围,激发消费热情,提振消费信心,进一步促进我市经济稳定发展。

(八)为满足政府财政资金检查、审计等要求,需要认真收集、保存促消费活动有关资料,以便进行检查与核实。

(九)消费者购买汽车、家电家具已经申领消费补贴的,如需退货,需退还政府发放消费补贴。

(十)承办企业有借助促消费活动牟取不正当利益、随意提高售卖价格、以次充好、以优惠为名不落实售后服务或降低服务标准、不按规定开具发票、套取财政补贴行为的,经小组成员研究后取消其承办资格,所产生的损失和后果由企业承担。有关单位对其进行相应处罚并且列入我市促消费活动黑名单,情节严重、性质恶劣、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新乡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汽车零售企业名单

序号

所属辖区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联系人
姓名

联系电话

1

卫滨区

新乡上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解放大道(南)148号

魏玉健

15936590563

2

卫滨区

新乡市东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南外环路北李村新村南

孙道远

15036613014

3

卫滨区

新乡市东安沃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外环路北李村新村南

吕丙辉

15617121717

4

卫滨区

新乡市合众汇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500米路北

苗成

13781991559

5

卫滨区

新乡清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新乡市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刘欢

15537359226

6

卫滨区

新乡市天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李村2125号

王凯

13569861872

7

卫滨区

新乡市宏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城院内

潘化辈

15138959207

8

卫滨区

新乡市三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新能源汽车园6号

王俊峰

18637399966

9

卫滨区

新乡市卡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北

朱丽莎

13598733385

10

卫滨区

新乡市天源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环李村

李堂杰

18238637230

11

卫滨区

新乡市吉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李村北口

杨东荣

18568539969

12

卫滨区

新乡市长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环路与劳动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杨超

15560202932

13

卫滨区

新乡市申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与胜利路交叉口

史法营

19837320110

14

卫滨区

新乡市骏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南环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2085号

孟冲

18838717781

15

卫滨区

新乡市世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李村

张义峰

18568268027

16

卫滨区

新乡市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与劳动街西南李村东北500米

宋世超

13663710910

17

卫滨区

新乡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劳动南街1139号

王青松

‭18838287137

18

卫滨区

新乡市誉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南环路新能源汽车园006号

杨晓

17746330888

19

卫滨区

新乡市道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南环路新能源汽车园内1号展厅

李雪

18240672813

20

卫滨区

新乡市道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南环路2113号

李雪

18240672813

21

卫滨区

新乡宇缘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与胜利南街交叉口东300米路南

谢卫庭

18637392996

22

卫滨区

新乡市星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镇南环路南环新能源汽车园1号

李柯

18937308908

23

卫滨区

新乡市鑫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卫滨区南环路中段669号(1)号房

明雪玲

15303733390

24

红旗区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新东产业集聚区新长北线以北

张向飞

13409230899

25

红旗区

新乡市利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长北线与新纯街交叉口西南角

张亚坤

13598712393

26

红旗区

新乡和谐新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长北线新政街东北角东安汽车工业园005号

荆晓莹

18337383199

27

红旗区

河南佳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489号晖祥名邸B栋1-2层商铺104室

王一帆

15836099392

28

红旗区

新乡市东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新东产业集聚区新长北线以北

刘冠琳

15617126677

29

红旗区

新乡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新东汽车城

梁秦

18238628052

30

红旗区

新乡市天行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京珠高速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贺欢欢

15237382983

31

红旗区

新乡东安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口向东200米路南

王应法

17734777688

32

红旗区

新乡市合众新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市辖区新乡市新东产业集聚区新长北线北侧汽车园内005号

丁丹丹

13598699765

33

红旗区

新乡市盛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东安汽车园红旗4S店

赵孟强

17630212301

34

红旗区

新乡市凯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与新东大道西南角

刘珊珊

15560127055

35

红旗区

新乡市东安新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东2公里北东安汽车园

张家启

13072670522

36

红旗区

新乡市锦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新长路59号

郎亚坤

15716688819

37

红旗区

新乡和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

邓昊然

13949633143

38

红旗区

新乡市泰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东产业集聚区新长北线以北,新规划新正街以东东安汽车园区东1号

姜攀

17503735655

39

红旗区

新乡市天意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

赵媛

13782538998

40

红旗区

新乡市理想智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新长北线与小粉线东北角东安汽车园内6号

蒋符豪

18637928861

41

红旗区

新乡零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新乡宝龙广场B区一层M1-L1-019020072-2

张晓畅

19903738883

42

红旗区

新乡东安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东段东安汽车园8号

徐森

15560277766

43

红旗区

新乡市诚宝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宝龙天地一楼

张静

15836152947

44

牧野区

新乡市诚万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牧野区宏力大道万达广场1018A号

何贝贝

15083104883

45

牧野区

新乡市申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中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向北2000米路西

孔令啸

18637394629

46

牧野区

新乡威佳兴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中大道与长济高速交汇处北300米路西

张新奇

18637363638

47

牧野区

新乡威佳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中大道与长济高速交汇处北200米路西

王艳华

15503739922

48

牧野区

新乡市威佳宏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中大道与长济高速交汇处北350米路西

任强

18103786656

49

牧野区

新乡市威佳广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乡市新中大道与长济高速交汇处北260米路西

邵鹏磊

18637365761

50

牧野区

新乡市诚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牧野区宏力大道东19号新乡万达广场1楼W-1001

王纪永

15136706004

51

高新区

新乡市东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南环汽车广场内A4号

袁世琦

18637318519

52

高新区

新乡市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振中路交叉口东南角

冯国伟

18837308225

53

高新区

新乡市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新一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郭欢

13781914091

54

高新区

新乡市太平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德源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孙贝贝

17637329995

55

高新区

新乡市高新区埃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南一排一号

刘娈鑫

13303739568

56

高新区

新乡市荣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汽车广场内A区17-18

王安鑫

15228378009

57

高新区

新乡市一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静泉路交叉口西北角

郝霄迪

18037779006

58

高新区

河南道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静泉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王增增

15837317917

59

高新区

新乡市福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汽车广场东门

李来娣

18237349759

60

高新区

新乡市新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振中路十字东南角

侯杰

18637312151

61

高新区

新乡市耀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

王林洋

15617172828

62

高新区

新乡市兴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

王林洋

15617172828

63

高新区

新乡市诚信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

许志立

15903026985

64

高新区

新乡冠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刘志玲

18237369807

65

高新区

新乡市汇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振中街与南环路交叉口

张志伟

18903845528

66

高新区

新乡市广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A区1号

杨圆圆

18238790003

67

高新区

新乡市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德源路交叉口西南角

周路平

15903862716

68

高新区

新乡星引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振中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刘伟

13598679321

69

高新区

新乡市万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德源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田丰

13525058728

70

高新区

新乡市百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德源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田丰

13525058728

71

高新区

新乡市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

董宇清

18639575999

72

高新区

新乡希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508号5号楼1层1001室

李娟

17703732649

73

高新区

新乡市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飞大道南段南环汽车广场A区3号

赵红加

15036602123

74

高新区

新乡荷叶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南环路口南环汽车城A区5号

祁会龙

13525567972

75

高新区

新乡长久福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

张云清

15890629840

76

高新区

新乡宇杰新动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高新区南环路与新飞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南环汽车广场

王杰业

18568219077

77

高新区

新乡市弘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静泉路交汇处

董贺

13781910026

78

经开区

新乡市坤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长北线以南,经六路以西

吕克桢

18568268226

79

经开区

新乡市鸿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长北线以南,经六路以西

冯科

18637335551


新乡市“豫兔迎新”促消费活动家具家电零售企业名单

序号

所属辖区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联系人
姓名

联系电话

1

卫滨区

大商集团(新乡)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解放大道(中)218号

王芳

15037328220

2

卫滨区

新乡市百货大楼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平原路93号

李叔征

13782570660

3

卫滨区

新乡市平原商场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路25号

杨振兴

15937352730

4

卫滨区

新乡市凯德商用置业有限公司胖东来广场电器分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健康路31号

赵文博

18303645555

5

卫滨区

新乡市耀德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同乐花园二号楼一楼西数第二户

牛珍

0373-2638918

6

卫滨区

新乡市加利利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劳动中街272号
(公园西门北邻)

董筱燕

13849362798

7

卫滨区

新乡市哲文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解放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大商新玛特一楼小米之家

李秋静

19303738555

8

卫滨区

新乡市翼福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金穗大道76号院1号楼01-02层12室

赵小鑫

17752536666

9

卫滨区

新乡市万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新乡市卫滨区平原路25号

孟明阳

15083121100

10

红旗区

新乡凯德商用置业有限公司

新乡市人民中路199号

娄楠楠

15516555503

11

红旗区

新乡市立业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新乡市平原路220号一楼

刘润红

15937380080

12

红旗区

河南大亨家电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与新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富达广场南厅一楼大亨家电

王瑞丽

18937380699

13

红旗区

新乡市八方视听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新乡市金穗大道与新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李莹

18568502166

14

红旗区

新乡市启帆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渠东街道金穗大道461号五星座D座1401

崔化光

18568529995

15

红旗区

新乡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58号

张小庆

18638596956

16

红旗区

新乡市富华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西街人民路商业步行街H楼一层7号

吴秀娟

18837363939

17

红旗区

新乡市新启航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文昌小区2号楼一二层南数第三套营业房

卞宝林

13663731234

18

红旗区

新乡市康华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上海公馆楼下美的专卖店

杨勤华

15537318599

19

红旗区

新乡市万融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红旗区洪门镇新中大道星海如意大厦603室

张海燕

18903803553

20

红旗区

新乡市锦烨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路176号

于振菊

13803732863

21

红旗区

新乡市汇鼎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271号家电批发市场29号

穆海红

13383736633
13598606449

22

红旗区

新乡亿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宝龙城市广场B区一层119号

闫东升

17650464444

23

红旗区

新乡市新米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与劳动南街交汇处向南50米处弘润-新悦城一层1F-12-1号

李刚

15560297066

24

红旗区

河南佳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489号晖祥名邸B栋1-2层商铺104室

王一帆

15836099392

25

红旗区

新乡市鹏杰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新中大道与新延路交叉口东南角006号(老粮库)

贾增鹏

15517356868

26

红旗区

新乡市一然顺电脑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和平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和平路小学对面小米专卖)

赵艳娜

13781991742

27

红旗区

新乡市三鑫电器有限公司

新乡市平原路石牌坊柯欣居一楼

耿鑫

13938737600

28

红旗区

新乡市明刚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胜利南段孟营二村4号门面

马明刚

13083822922

29

红旗区

新乡市飞云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人民路6号恒升数码广场一层C05号铺位联想专卖

宋自先

13782544305
19903738066

30

红旗区

新乡市普济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西街新乡市人民东路6号恒升数码广场1层东E-01

朱中华

18100320366

31

红旗区

新乡市红旗区德信商贸有限公司

红旗区新飞大道居然盛联店负一层001室

马均翔

18638017762

32

牧野区

新乡市大班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新乡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纬二路

李蕊敏

15937384461

33

牧野区

新乡市瑞硕电器有限公司

新乡市牧野区胜利北街同和里303号8-9号

闫龙

15903095068

34

牧野区

新乡市康桥商贸有限公司

牧野区宏力大道康桥名苑南门格力专卖店

荆军

13569866378

35

牧野区

新乡市裕丰电器有限公司

劳动路90号

高涛

13803738184

36

牧野区

新乡市合铭祥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牧野区北干道西段双飞车辆厂院内

胡增翠

15637386880

37

牧野区

新乡霞光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劳动路10号

刘会霞

13937323798

38

凤泉区

新乡市北站商场有限公司

新乡市凤泉区团结路中段

李振虎

13937319789

39

凤泉区

新乡市商正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大块村

齐珍

15090398210

40

凤泉区

新乡市群英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凤泉区大商新玛特一楼东厅

李波

13017602912

41

凤泉区

新乡市海洋电器有限公司

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小黄屯社区龙区1号路1号1层

王清泉

15937366689

42

平原示范区

河南王府井商贸有限公司

311省道以北,郑焦晋高速以南,107国道以东的三角区域

刘剑

18211040750

43

高新区

新乡市和融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化工路交叉口

魏萌萌

18937351273

44

高新区

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

高新区丰华街16街坊

张利军

13921675138

45

高新区

河南华强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新乡市高新区化工路美大二期1号楼109号一楼

李世月

13303731868

46

高新区

河南力源冷暖设备有限公司

高新区华兰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北50米路西新华园小区底层

常玲

15637312190

47

高新区

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

高新区36号街坊

张利军

13921675138

48

高新区

河南福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高新区柳青路师大嘉苑南门京东电器

郑冰伟

18530722322

 

 



消费流通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