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多措并举化解菜农难题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4151次

       近日,我市多个县市出现蔬菜滞销现象,严重影响了菜农受益和菜篮子供应。据统计显示,全市滞销蔬菜存量为7969.3吨,主要以蒜苗、大白菜、萝卜、大葱等应季蔬菜为主,滞销主要原因是疫情引起的外畅不销、市场需求减少、运输成本较高等。

       为降低农户损失,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产销对接,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对疫情封控小区有效配送滞销农产品,引导农产品种植企业、农户利用河南商务产销对接联盟信息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以下为我市部分滞销蔬菜情况。

新乡市滞销蔬菜


通知公告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