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市商务局开展节前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1931次


法迎新春,平安过新年。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节氛围,1月19日,新乡市商务局在平原体育中心兔迎新春节年货节现场面向群众开展节前法治宣传活动,为老百姓送上“法治年货”和新春祝福。

图片3_副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重点围绕宪法、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内容进行。活动现场,有书法家现场书写法治春联,为群众送上“年味”法治年货。通过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法治思维和行动自觉增强群众依法办事、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让春节既有祥和的“年味”,更有浓厚的“法味”。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