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新乡市商务局召开“八一”座谈会并慰问共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1-08-04 浏览:16499次


7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书记王建向局机关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大家在城市内涝及疫情防控期间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图片1_副本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建提到,希望全体干部能够坚持发挥在部队时好的作风,始终保持在部队的那么一股热情,那么一股干劲,为商务系统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7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贵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带领机关党委、信访和商贸改革科全体成员,到共建单位红旗区人民武装部慰问全体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图片2_副本

    王贵滨同志讲到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雨致使新乡、卫辉遇难,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巨大困难。红旗区武装部组织辖区民兵积极投入到抗洪抢险第一线,充分发扬了人民解放军大无畏的精神,为全市抗洪抢险作出巨大贡献,值得商务系统全体干部学习。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