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商务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商务

化积案 保稳定 顺民意 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9483次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指示精神。

2021年2月1日,新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金明深入到企业军转干部贾照章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图片3

新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新同志(包案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肉联厂多年积案信访户刘会芳(冀中善遗属),到其家中送温暖、送关怀、送政策。

图片4

新乡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凌松同志(包案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正在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平原饭店退休职工王景文。

图片5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信访户感受到了温暖同时拉近了与信访人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上访人员对党和政府的理解和信任,对信访案件的化解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平安商务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