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新乡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10470次

7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机关全体退伍军人参加。大家回顾军旅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2    座谈中,副调研员曹慧芳同志对局机关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肯定了成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务局取得了诸多国家、省、市级荣誉,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继续发挥在部队时好的作风,始终保持在部队的那么一股热情,那么一股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精神文明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