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强化宣传举措 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956次


按照中共新乡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商务局退伍军人服务站,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学习,让大家知晓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牢固树立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奋斗目标,以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思维扎实做好市商务系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将宣传贯彻《保障法》落实到“八五”普法学习中努力开创市商务系统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信访和商贸改革科

                      2021531



新闻发布
CopyRight © 2017 新乡商务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4107000004  网站ICP备案:豫ICP备17001402号-2  公安机关备案:41070202000576
主办单位:新乡市商务局  联系电话:0373-3699956
关闭
关闭
关闭